猜测-天气会是模拟人生3的下一个列表吗?

11
3391
-广告-

我发布这篇文章有点晚了,但是不管谁…

《四季与天气》一直是《模拟人生》社区的最爱。除了宠物,天气肯定是目前最受欢迎的扩展之一。

Amy Tucker @模拟人生3 Gamer在e3上和Ben Bell聊了聊,当她问我下一个资料片会不会是《Seasons》时,“每个人都守口如瓶”。虽然他们确认了大学EP不是他们下一个工作的包。

现在很明显,我们很多人都可以从下面的图片中看出,新世界的背景将呈现出秋天的样子。

宠物Pets3Pets2

《四季》真的会是下一个上榜的剧集吗?这些小而明显的细节,是对下一张EP的暗示吗?这并不意味着天气会包含在宠物中,但它确实暗示了我们新镇的季节变化。

下面这篇文章,是我从中挑选出来的Sims.Mixei.RU.看来他们的一个成员在网上找到了一页西姆斯维基-(维基的不可靠)-但无论如何,似乎有一些人“看到了一个泄露的”季节预告片,命名为模拟人生3天气天.我从不相信我在维基上看到的任何东西(或者没有有效的来源),但我想无论如何我都要给你看。该页面已被删除,因为它没有有效性。

在你骂我之前,是的,我知道这完全是假的。我几乎不相信会有任何形式的预告片泄露,我100%肯定会有更多的人声称他们看过。见鬼,如果是这样的话,就会有人从YouTube上抓取视频了。

无论如何,我相信《季节/天气》绝对是模拟人生团队正在做的事情,我希望它会是——如果不是下一个——即将到来的EP,越早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