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中我最喜欢的死亡方式

8
14427

在《模拟人生4》中,每个人都至少有一次死亡,(不要骗自己,你知道更像是2万),但其中有多少是意外死亡让你觉得“这真的发生了吗?!?”

你是否意识到在《模拟人生4》中你会以多种方式死去?很有可能你并没有经历过所有这些游戏,除非你是一个心理变态的模拟杀手。No judgement. We are ALL Sim murderers at heart, so let’s get down to business.

10.多尴尬啊!

这个人是无情的。在几个小时内,他两次撞见她,取笑她的小提琴技巧,并开始和她进行一场非常尴尬的对话。

是的。模拟市民可能会因为羞愧而死亡!在现实生活中,我觉得自己好像要尴尬地死去了,但这真的是一种呱呱的方式吗?这在现实世界中似乎不太可能,但在《模拟人生》中却发生了!

9.饿死!

以防你看不出来。有三个模拟市民被锁在一个相当小的房间里,实际上什么都没有。这些模拟市民只是特别烦人的邻居,我决定不再与他们打交道。我本可以进入管理世界并删除它们,但这有什么乐趣呢?

现在有些死亡是你玩家故意的(眨眼,眨眼,轻推,轻推),但另一些则完全出乎意料。想象一下,你跑出去遛狗,回来时你的家人几乎快饿死了,因为你忘了给他们做10份热狗。

我不确定你的模拟市民是否真的会“意外”饿死,因为即使没有自主性,他们也会竭尽所能生存下来。我以为他们会出故障,被困在某个地方,默默地饿死,但大多数饥饿死亡都是故意的。

8.炽热的死亡陷阱!

*咳咳*不好意思。我是说一场非常悲惨的房屋火灾。这种火灾死亡实际上是很常见的,不是你自己的错,但也可能是故意的。你可能“尝试过”这样做,但失败了,或者在你上厕所的5分钟休息时间里,这种情况不断发生。

这次死亡发生了一点变化,结果我的邻居也被杀了。他来到门口,显然是欢迎我来到这个社区,然后当火焰蔓延时,他在我的房子外面被火着了。哎呦。

7.心脏爆炸

他气得发疯了!如果我和别人打架,他们开始这么做,我就会在他们变绿之前跑掉!(哈哈,糟糕的笑话)我真的认为她只是一个非常坏的人,或者她也不能控制自己。

我发现很难不嘲笑下一个死亡。是的,这很可悲,因为这是一件非常真实的事情,完全有可能发生,但另一方面,这只是一场游戏,所以我们不要太认真。有人会受伤的!

受伤吗?你说什么?是的!在这种情况下,一个女人无情地试图让另一个Sim生气,他发现她作弊,然后当他对她大喊大叫时,她把他揍了一顿。这真是一场大场面。

6.米饭!

我想这是件好事,你不能裸体去桑拿,因为那样会很尴尬的!!不过她裹了条毛巾,她真幸运。或者,我猜她不走运。不管你怎么看。

哦,等等,不。只是蒸桑拿。在《模拟人生4 Spa Day》中添加了这种死亡,直到它突然发生在我身上,我才真正意识到这种死亡。确保你记得每隔一段时间就带着你的模拟市民出去玩一次,或者不要。

5.老!

我相信她当时有大约10个孩子,她死在了其中一半孩子的面前。她最小的孩子受影响最大。接下来的几个晚上,她都是哭着入睡的。这次死亡可能是我最痛苦的一次。

老. .说得够多了,对吧?他们说这是“最好”的办法。你的生活很充实。啊,啊,啊。对吧?这仍然是一种相当痛苦的死亡体验。

4.河豚握!

我能想象这个死神正在翻白眼。如果. .他. .有. .他们吗?

让我们换个轻松点的话题。那奇怪的死亡呢?我有一些这样的东西,让我们直接开始吧。我自己不喜欢海鲜,但我也不喜欢食物中毒。这个模拟人两样都想要!

你能想象有人走过来对你说吗“嘿,你饿了吗?”我知道有一种食物,你吃了可能会要了你的命!”Yeaaaaa……不,谢谢。不,说真的,把那东西拿开。

3.当植物攻击!

你对蛋糕的爱占了上风。不过没关系,即使是最优秀的人也会遇到这种情况。

你有没有想过拥有一株可以吃掉你并杀死你的植物?我都不懂这玩意的概念。当我和我的普通家庭玩游戏时,我太害怕拥有一个,所以我创造了一个“测试”模拟,只是为了尝试这种死亡。

我想这是真的。你是什么他们吃了。但这并不一定总是正确的。他们也吃其他东西。你只是忘了喂他吃别的东西。

2.触电致死!

可怜的伯特,他不能直接用那台旁边的电脑。

我只遇到过一次死亡!电脑坏了,我的Sim决定不花额外的钱请修理工修理它。

电刑! !Zaaaaap !裂纹!他被警告要离开一段时间,但他决定完成这项工作……真的。

1.痛单位!(笑死了)

现在我看着这张照片,我想这可能是一个痛苦的死亡。好吧,这仍然是一种有趣的方式!

这个名单上的最后一个死亡是一个字面上让我流泪!你可能已经猜到它是什么了。谁不想LOL到死呢?

我用过这个短语“我要笑死了!!”但在《模拟人生4》中,这却是一种真实的死亡方式。创造者必须提供给我们更多杀死模拟人生的方法,所以为什么不让他们以一种对模拟人生也有乐趣的方式死去呢?

以上就是我在《模拟人生4》中最喜欢的死亡方式。我期待着未来我们能够以各种疯狂的方式杀死我们的模拟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