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开发者真的想要后末日游戏玩法

151
31663
-广告-

德国游戏网站GamePro.de采访了SimGuruGrant和SimGuruDuke,讨论了《模拟人生4》以及未来玩家可以期待的内容类型。在回答了“Maxis不会谈论未来内容”之后,GamePro的工作人员问guru是什么类型的游戏玩法他们希望看到执行。

“我们团队的许多成员都是《辐射》或《行尸走肉》的粉丝,我们经常谈论的资料片,我们想做的是一个有一个末日后设置”。

“我觉得这个想法很有趣,模拟市民——像他们现在一样愚蠢——突然发现自己处于如此可怕的境地,会住在地下室或营地里,我觉得疯狂的人和后世界末日的背景结合在一起非常有趣。”

随着Gurus表达了团队想要在《模拟人生4》中执行这类型游戏玩法的愿望,它能够实现吗实际上做到吗?回顾在一次调查中从2015年8月开始,“末日”的概念是包括在调查中列出的许多想法中。

重建末日降临模拟人生4!探索被遗弃的社区,拯救幸存者,将你的城镇重建成一个繁荣的社区,并击退僵尸来保护你的城镇。

如果开发团队真的想让这类概念成为现实,我们会在未来看到一些后世界末日的东西吗?这是否会受到社区的欢迎?只有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现在,我们期待着《模拟人生4猫狗》扩展包,并期待着来年即将发布的内容预告片。

帽子提示:Sim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