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中会出现女巫吗?(猜测)

121
36935
-广告-

众所周知,大多数游戏制作人通常会在对象描述中隐藏一些即将到来的内容的暗示,以及CAS道具的视觉线索,甚至是暗示我们未来将获得什么的新世界。

最近《模拟人生4》洗衣日发布,似乎有一种模式的提及女巫而且神奇的内容,作为Twitter用户史蒂夫风暴通知。

这些可能只是巧合,但看看它们是如何包含过去的暗示的(即宠物)这让我们怀疑他们是否在试图告诉我们什么。

女巫和魔法在《模拟人生》系列中有着悠久的历史。这一切要追溯到2003年,当时EA发布了《Makin Magic》作为《模拟人生》原作的最后一个扩展包。五年后,《模拟人生2》让玩家第一次扮演真正的女巫——2008年的《模拟人生2公寓生活》。最后,《模拟人生3》在2012年发行的《模拟人生3:邪恶力量》中也包含了这些超自然元素,《模拟人生3》商店中也有一些与魔法相关的道具。

由于游戏中对更多魔法有广泛的需求,所以如果女巫出现在游戏包中(如吸血鬼),甚至是在未来的扩展包中,也不会让人感到惊讶。

在《模拟人生》团队确认之前,这一切都只是猜测。我们很乐意报告任何我们能找到的关于魔法/女巫的线索,季节或者将来可能出现的其他内容。

你希望这些主题在《模拟人生4》中如何发展?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