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焦点:Littledica(自定义内容生成器)

3.
17589
-广告-

在这里开始SimVIP九月社区焦点是有才华的自定义内容创造者littledica!在下面的简短介绍中,littledica让读者有机会更多地了解他在社区中所做的事情。把它拿走,小迪卡!

Untitl12124124ed大家好!我的名字是Alessandro,在CC社区也被称为“littledica”!我出生在意大利首都罗马附近的一个相对较小的城镇,并在那里长大。我从5岁起就开始玩这个游戏了(我现在21岁了!),我对这个系列的热情随着每一款游戏的发展越来越强烈!我第一次体验《模拟人生》是在PlayStation 2上玩《The Sims Bustin’Out》!在我看来,这是该系列最有趣的主机衍生游戏之一。我可能会因为自己的怀旧情绪而产生偏见,但我还是会向任何超级粉丝推荐一款通关游戏。《模拟人生》在我的生活中一直非常重要。在一个相当保守的国家长大的同性恋,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工具,帮助我逃离周围有毒的现实,探索新的可能性,我后来发现这是我的一部分。

说到我的爱好,玩《模拟人生4》和在Blender中创建3D模型之间势均力平。我在2016年通过FreeSO(游戏邦注:《模拟人生Online》的重新实现)尝试了3D建模。这让我只想学习更多关于这门手艺的知识,所以我尽可能地在网上使用教程和指南自学。2018年,我决定在大学里学习3D建模,在那里我可以向该领域的专家学习并接受他们的批评。

一开始为《模拟人生4》创造游戏是一项挑战。我不太擅长卡通或程式化的纹理,但我慢慢地爬进了“Maxis Match”的世界。另外,当我刚开始的时候,我会在头脑中没有一个总体主题的情况下发布单个对象。我上传的每一个都和其他的很不相关。最终,我开始注意到“定制材料包”的概念变得活跃起来,我也想加入这一趋势。2019年9月,我通过发布我的第一个大项目《模拟人生4现代厨房》实现了这一目标。我真的为我在背包上的工作感到骄傲,直到今天我仍然很珍惜这个背包和一些物品,但我在去年学到了很多东西。

从那以后,我发布了三个包:别致的浴室、H&B商店和我最新的生态厨房。其中一些包给我带来了永生难忘的快乐。像Grimcookies(我最喜欢的CC创作者之一),录制关于我的包的视频,或者Deligracy(我最喜欢的模拟人生youtuber之一),也录制了关于我的包的视频评论,因为我一直是她的常客之一!当我看到这些通知的时候,那是一个非常超现实的时刻。我从床上跳下来,跑向我的电脑。

我的内容主要集中在我虚构的电子品牌H&B上。正如许多人之前猜测的那样,它的灵感主要来自科技和家电巨头三星,这是我最喜欢的科技品牌。在决定除了H&B提供的产品之外,还应该在包里放些什么东西时,我遵循了一个相当不寻常的过程。我不是把每一个想法或项目都写下来,而是顺其自然,看看那天我想做什么。每次我试着列一个清单,从来没有成功过。我总是卡在一件事上,不做完就无法继续。所以,是的,我想你可以说我的创作过程不是很常见,但它对我很有用!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在Tumblr和ModTheSims上建立了自己的小社区。我现在也有一个Patreon,这是一个全新的(和可怕的)经历!多年来,我看到很多人都在谈论付费CC,甚至是像我一样的抢先体验,所以把我的粉丝介绍给这个平台确实是一件很紧张的事情。最后,反应非常积极,我非常感谢每一个捐赠给我的人,即使只有一次。当一个包的早期访问结束时,你可以在我的ModTheSims页面上找到它和我的其他作品,我为《模拟人生4》所做的一切都是免费的。

谢谢所有支持我的人,谢谢亚历克西斯给我这个机会,让我更多地了解自己!



Twitter:https://twitter.com/alessandrosim99
Tumblr:https://littledica.tumblr.com/
Mod The Sims:https://modthesims.info/m/8948685
Patreon:https://www.patreon.com/littled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