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焦点:KaiBellvert(建造者)

6
5815
-广告-

在这里开始我们的九月社区焦点是天才的建造者,KaiBellvert!在下面的简短介绍中,Marina让读者有机会更多地了解她在社区中所做的事情。把它拿走,玛丽娜!

Untitl12124124ed嗨!我叫玛丽娜,但是煨锅社区的大多数人都知道我是KaiBellvert,我来自西班牙。我有一个Youtube频道,在那里我分享我的创作视频。我通常制作幻想和住宅用地,但我真的很喜欢重现现实生活中的建筑和制作机器。

我第一次接触《模拟188金宝搏真人人生》是在我父母的书店里每个月都有一本西班牙语杂志。即使我没有游戏,我也会阅读每一篇文章。几年后,我最好的朋友把她的笔记本电脑借给我,我爱上了《模拟人生2》。从那以后我就一直在玩。

我一直对建筑和考古充满热情。我总是试图在古代建筑中找到每一个小细节,但不知怎的,这与我对《模拟人生》的热爱交织在一起。所以我开始在游戏中制造很多东西。我首先开始重建著名的建筑,如帕台农神庙或埃德夫神庙。这两个地段上的赞美之词铺天盖地,我也爱上了煨锅社区。一开始只是个爱好,现在已经成为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必须拍摄每一个美丽的建筑,这样我就可以研究它们,然后在我的游戏中创造它们。《模拟人生4 Build》模式所提供的可能性是无限的。

在此期间,我开设了一个Youtube频道,这被证明是我做过的最好的决定之一。起初我只上传速度构建,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信心越来越强,我想分享更多,我创建了我的第一个machinimas和系列。现在,我无法想象没有它的生活,因为它已经成为我生命中如此重要的一部分。

到目前为止,我认为我已经在建造模式中找到了自己的舒适区,我可以说我为我的建筑感到自豪。在制作游戏时将自己和游戏推向极限可能不是最明智的想法,但却能够带给我很棒的结果。目前,我最喜欢的建筑是在奥林匹斯山和冥界,因为这是我最大的挑战。我将游戏推向了极限,尝试着在地下室和浮动的房间中建造,同时让一切都具有美感。

我在世界各地遇到过很多很棒的“小火友”,一款游戏能改变你的生活,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想到我因为一款游戏而结识了自己最好的朋友,我感到很震惊,但我也不希望是这样。非常感谢亚历克西斯,给了我在本月的社区重点报道中介绍自己的机会!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kaibellvert6
模拟人生4画廊:过程/ EpHxjp
Twitter:https://twitter.com/KaiBellvert
抽搐:https://www.twitch.tv/kaibellvert